:D

弹婷玩家,有时候也会写点别的。

【风情】一个假装自己是刀的小甜饼

慕情和风信已经在一起近百年了,和新仙京建成的时间一样长,是的,在新仙京建成的那一天,南阳真君第一次亲吻了玄真将军,从此南阳殿就成为了一个摆设。

这是两人在一起的第九十六个年头,两人选择在玄真殿的卧室内度过这一天。

感受到怀里的慕情忽然绷紧的脊背和随之而来的一阵颤抖,风信知道他已经到了。“看,你又把床单弄脏了。”顶了顶浑身无力的慕情,风信说道。

“你什么时候又关注这种事了,反正还不是每次都归我洗。”慕情翻了个白眼,踹了一脚风信,从他怀里挣脱出来,背过身去不理人了。

风信还没完事,又急又气:“我操了,你又发什么脾气,又不是我让你洗的。”

“是啊,南阳将军眼里怎么会有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你不做,我也不做,你要睡猪窝里吗?”慕情尖锐地回讽道。

“这回我洗还不信吗?都九百年了你脾气怎么还那么差!”一边说着,风信侧过身试图抱着慕情继续没做完的那事。

“啊哈——!”慕情未料到风信忽然进来,急喘一声,随后怒道,“滚!”

又被慕情踢下床的风信也黑了脸,一言不发了走了。

身旁的余温渐渐散去了,慕情仍旧醒着,风信就这么干脆的走了。从两人在一起开始,慕情就一直等待着这一天,他总是走得干脆,九百年前是这样,如今仍旧是这样。慕情常常会想,他和风信究竟算不算是爱人。他们也曾日日作伴,也曾同甘共苦,也曾同床共寝,但那时,风信不还是说走就走了吗?那现在又有什么不同呢。

无眠的夜晚总是勾起许多回忆,慕情想起两人确定关系后第一次共同下凡解决一个作乱的水鬼。他们走在四月的江南小镇中,慕情观察环境时,余光总不经意地扫过风信的脸,心念一动,把他拉进一处偏僻小巷,说道:“风信,亲我一下。”

一吻过后,慕情满足地想要拉着风信继续搜查水鬼,却被风信拉了回去抱在怀里:“你真的就是想要亲一下啊?”

“是啊。”慕情不明所以。

“我操了,我真的操了。”风信似乎忍耐着什么,满脸暴躁,这是他们确定关系后风信第一次对慕情生气。

之后两人继续搜查,风信在前面走得飞快,慕情忧心忡忡地跟在后面,心中千回百转却想不出风信为什么生气。“对不起,我以后不会这样了。”,慕情小声地说道。

风信叹息了一声,却似乎更生气了。

那时候,他是不是就嫌我烦了?是不是后悔了?看着仙京漆黑一片的夜空,慕情想着,慢慢陷入了梦乡。

他梦见了很久以前,当仙乐还在的时候,那日,慕情见风信拒绝了一个贵家小姐,问道:“你以后会结婚吗?”

风信毫不迟疑地回答道:“当然了,我总不可能一辈子都不结婚吧。”

那时候自己是怎么想的呢,哦对了,当时慕情在心中暗道,就算你结婚了,我也还是会继续喜欢你。

另一边,风信回到了自己冷冷清清的南阳殿,他很久没有回来过了,这里没有一丝生气,柜子上没有一点东西,墙壁上空空荡荡的,连带着风信的心也空落落的。

他不可抑制地想起了慕情。风信知道慕情很喜欢和自己做,也喜欢被自己紧紧抱着,风信觉得慕情表面上虽然冷冰冰的,但心里总是很缺爱,连带着肉体上也是这样。

心心念念都是慕情,风信辗转反侧,决定找很会哄太子殿下的花城问问办法。

于是,当慕情醒来的时候,就看到风信正跪坐在床边,往自己的手指上缠着什么东西。还未等慕情发作,风信就先一步握住了他的手,亲吻了一下慕情被绑上红线的无名指,风信说道:“慕情,我很喜欢你,真的。我也知道我做得不好。”

慕情低头看看自己的手指:“哦。”

“可是我已经把我们俩的红线绑上了,再也分不开了。”风信认真地看着慕情,“你愿意给我机会做好吗?”

评论(4)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