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弹婷玩家,有时候也会写点别的。

【双豹组】Eric Killmonger/T'Challa Addiction(2)

接上篇 Eric/T’Challa 上瘾(2)
(前文提示,T’Challa在抓捕盗窃了振金武器的毒贩时被注射了高纯度海洛因)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从落地窗外照进屋内时二人就都醒了。仍旧维持着入睡前从背后搂着T’Challa的姿势,Eric微微前倾,在T’Challa的耳边说:“早啊,junkie。”
不等T’Challa反应过来,Eric已经翻身下床,大摇大摆地占用了国王的浴室。
唯一的浴室被占用了, T’Challa只好呆呆的坐在床上望着窗外正逐渐变得明亮的天空,手臂上的淤痕触碰到时还隐隐作痛。这个原本打算一个人隐瞒的秘密,却被这个不省心的堂弟撞破了,T’Challa叹了口气,盘算着如何阻止他把这个秘密昭之于众——“震惊!瓦坎达国王竟成国内唯一瘾君子”,这听起来太不妙了。

虽然二人在早餐时就不透露T’Challa的“小问题”达成了共识,但为了避免Eric阳奉阴违,T’Challa决定带着Eric去参加长老会议。虽然“堂兄弟共度一夜后难舍难分”听起来也很糟糕,但两害相权取其轻,T’Challa决定任由护卫队的姑娘们对他最近的反常行为进行猜测。
看着和长老们开会商量、争执有关开放的策略的T’Challa,Eric几乎都要忘记他随时可能犯瘾。只有当他展现出一丝与平日温和稳重截然不同的焦躁时,Eric才会意识到,也许被簇拥在长老中的国王正在默默忍受着煎熬。
Eric见过不少瘾君子,或是牙齿泛黄,精神萎靡,或因吸毒呼吸道受损,声音变得嘶哑不堪,而T’Challa似乎并未受其影响。他的身上有一股干净的气息,源自即便淌过泥塘却依然干净的灵魂。从前,Eric把这种“干净”看做因小王子从小生活在庇护和安逸之下而产生的怯懦和无能……
停下来,别想了Eric!别像个缺爱的小男孩一样因为和兄弟分享了一次床就把所有事忘得一干二净!

夜晚,看着已经一把扯下T恤,自说自话地准备继续在自己床上过夜的Eric,T’Challa关掉看到一半的公文,笑着说:“你在担心我,Eric。”
月光从哪扇大的过分的落地窗外透进来,T’Challa背对着窗,月光在他的轮廓上渡了一层柔和的光芒——美得不可思议,Eric想,然后掩饰般迅速转过身背对着T’Challa,说道:“别想太多,我只是怕你死在卧室里然后我就成了头号嫌疑犯。明天我不会在这里吃早餐的。”
T’Challa也躺了下来:“鸡蛋和培根怎么样?挺好的,就吃这个吧。”
楞了一下,Eric弯了弯嘴角,闭上了眼睛。

这一晚,Eric梦到了大学时候的事。
“鸡蛋和培根”这句话并不是T’Challa的原创,事实上,这还是他从Eric那里学来的——当然,T’Challa一厢情愿地以为那是Chirs,而自始至终没忘记过的Eric则对这段回忆避之不及。
T’Challa在牛津的第三年参与了一个交流项目,而这个项目,恰好是与MIT合作的。正所谓,缘,妙不可言。在欢迎party上,Eric一眼就从人群中看见了坐在窗台上,拿着红色塑料杯小口抿着啤酒T’Challa。挤过人群,Eric斜靠在窗台的另一边:“嘿,一个人吗?牛津的交流生?”
“我和室友来的,可是他现在不知道去哪了。” T’Challa无奈地耸了耸肩,“顺便,我叫T’Challa。”
Eric听见脑海深处传来“嗡”的一声,他确信这并不是酒精的左右,但他几乎站不稳,只好把手撑在窗台上。他梦想过无数个见到T’Challa的情形,他会击败这个无能的小王子,在所有瓦坎达人的面前,他会将刀捅进杀父仇人的胸口,让绝望的小王子求饶,然后结束他的生命。而不是在一个Party上,试图搭讪然后意识到这是他杀父仇人的儿子。
“Chris。”快速地报出一个假名,然后迅速地离开。该死!T’Challa拦住了他,湿润而关切的大眼睛担忧地看着他:“嘿,你还好吗?”
或许是恼羞成怒,满腔的怒火化作欲望烧光了Eric仅存无多的理智,他粗暴地把T’Challa按在窗台上,吻了上去。而T’Challa在起先的惊讶后,环住了Eric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
当两人在Eric的寝室恢复理智时,已经是凌晨一两点了,T’Challa愣愣地看着闭着眼装睡的Eric,一时间不知道该想什么。似乎察觉到了T’Challa的目光,Eric用一种除了正处于迷茫状态的T’Challa以外,所有人都能察觉的,故作轻松的口气调侃道:“我睡觉你也要看吗?”
“没有。”T’Challa迅速闭上眼睛,“明天我不会在这里吃早餐的。”
睁开眼,Eric首先看到的是一对又长又翘的睫毛,上面还挂着尚未干透的泪水,然后是在月光下泛着柔和光泽的线条优美的小臂,凹陷的腰窝上满是自己留下的痕迹……一股违背主人意愿的冲动指使着Eric说道:“鸡蛋和培根怎么样?挺好的,就吃这个吧。”

Eric醒来时,T’Challa已经吸取了昨天早上的教训,早早地起来占领了浴室,身边的枕头还凹陷着,显然T’Challa才醒来不久。Eric用手掌遮住眼睛,叹了口气,生硬地弯了弯嘴角,这真是太棒了,花了五年试图抹去的记忆又回来了。

评论(11)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