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弹婷玩家,有时候也会写点别的。

【双豹组Eric/T’Challa】 我想要的...

Eric/T’Challa

T’Challa向来对瓦坎达的科技很自信,他也确实应该如此。然而,此刻T’Challa由衷的希望事实并非如此——Eric的伤好的太快了。倒不是说他不希望Eric好起来,毕竟是他自己求着妹妹把Eric救活的。可是,当时情况太过紧急,两人并肩看过夕阳之后,T’Challa才意识到自己的堂弟就快要咽气了,以至于他并没有想过Eric醒来后是否会选择留下。

此刻,瓦坎达边界,只差一步就要迈出边界的Eric被闻讯急忙赶来的国王堪堪拉住了袖子。“别走。”被那双该死的湿润的眼睛盯着,Eric即将迈出边界的脚仿佛忽然间有了自己的想法。

转过身,Eric试图将目光放在一块让他感到舒服的地方,但是T’Challa的身体几乎挡住了他目光所能及的所有地方,以至于Eric只能看向T’Challa的头顶,那是唯一一块留白的地方。在其他人眼里,这让Eric显得非常傲慢,只有他自己知道这不过是个走投无路下的假象罢了。

“我为什么不走?留下来做叛国罪人还是外国间谍?”

“留下来帮我管理瓦坎达!” T’Challa用手扣住Eric的头,强迫他和自己靠近并且直视自己。

“帮你继续把科技和振金藏在一个科技泡泡里吗?对不起,我没与兴趣。”Eric发现国王穿着一件低领的黑色长袍,看起来似乎是处理公务时急急忙忙赶出来的,裸露出的皮肤透露这一股健康的光泽。

“不再是了,瓦坎达将会开始为世界提供技术支持。别走,至少先让我证明给你看。”

被T’Challa的许诺说服了,亦或是被T’Challa的皮肤说服了,Eric最终答应暂时留下。

T’Challa亲自带着Eric来到了住处,第一次互道了兄弟间的晚安就走了,大概是要回去处理那被冷落一旁的公文。

躺在清凉的丝绸布料铺就的大床上,Eric却无端的感到一股燥热。国王湿润的双眼,卷翘的睫毛,低领袍子下的胸膛,和自己凹凸不平的皮肤一定是不一样的触感……晃了晃头,把思绪从中拉回,Eric想起了自己来瓦坎达时的目的,如今,瓦坎达众望所归的国王正带领着这个一直隐藏着的国家走向世界,Eric不禁想到,如今T’Challa做的,应该会做的比自己好得多吧。

那么,自己留下来又是为什么呢……还有什么想要得到却还未得偿所愿的吗?

次日,T’Challa带Eric参观了建筑在美国那座旧公寓原址上的瓦坎达驻外联络部,T’Challa在前面谈论着自己受到Eric的启发,谈论着未来的发展,谈论着瓦坎达和世界,而Eric不同往常地沉默着。

又一次,T’Challa送Eric回到了他的房间。“Eric,你是否愿意成为the hand of king?”突如其来的橄榄枝。

“不。”拒绝脱口而出,Eric在心中悄悄的感谢了今天T’Challa身上的西装——没有低领长袍那么让人分心,“我只是暂时留下。”

又熬过了一个辗转反侧的夜晚,正准备在自己房间吃早饭的Eric被强行拉到了国王的餐厅。“坐,今天吃煎蛋培根吐司。听说你应该喜欢?” T’Challa已经坐在了餐桌前,正支着下巴看Eric。

早餐后,T’Challa让人带来了皇室族谱,并郑重其事地添上了Eric的瓦坎达名字。从前自己做国王时,Eric一直想把族谱翻出来,只是被长老藏起来了,如今终于得偿所愿,Eric反而感到一种空虚,仿佛这不过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其实你大可不必,这两天我看了很多,听了很多,我觉得是离开的时候了。”Eric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转身离开的脚步即将迈开。

忽然,T’Challa几个箭步冲上前拦住了Eric的去路:“你不想要吗?”

“不,我要离开了。”扭过头,Eric将目光放在地摊的一块斑点上,试图冷淡地说道。

“你不要入族谱?” T’Challa看着自己的堂兄,眼底的火几乎压不住,“你不要入族谱,不要做首辅,不要参与瓦坎达开放。我能给的,你都不要!你究竟想要什么!”

“如果我回答了你。”Eric挑衅地看回去,“你反而会立刻让我滚。”

T’Challa并不回话,只是执拗地盯着他,这让Eric感到一瞬间的心虚,然后就是一股无名的冲动,仿佛自己又回到了17岁时横冲直撞的少年。

“我想要你!”

评论(7)

热度(125)